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電影《打開腳鐐奔跑吧》精彩看點(3):走出聖經與主同赴天國筵席

    
    許多信主的人都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中神的救恩已經全備,信神就得根據聖經,只要根據聖經信神就能被提進天國,這些宗教觀念就像無形的繩索牢牢地束縛著我們的思想,致使我們都不尋求聖靈的作工,不能順服神的現實作工。到底怎樣認識聖經與神、聖經與神的作工之間的關係?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我們只有走出聖經,才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與主同赴天國的筵席。

    「聖經的實情是什麼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裡並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裡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裡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記載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於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於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說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麼叫尋求神。你如果看聖經是為了研究以色列的歷史,也就是研究神創造整個天地的歷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認識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歷史的,你就得尋求神現時的心意,你就得找聖靈作工的動向。你若是考古學家可以看聖經,但你不是考古學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尋求尋求神現時的心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四)》)

    「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麼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麼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裡了,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裡還沒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國又選一些選民,神作工在這些人身上,接續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續恩典時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沒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說,沒作過的工作就不是歷史,因為現在是現在,還沒有過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經超出了以色列的範圍,也超出了先知的預言,是在預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裡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