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基督徒敬拜讚美詩歌《一切任神擺佈》神是我生命的光【男聲獨唱】


视频来源:追逐晨星


基督徒敬拜讚美詩歌《一切任神擺佈》神是我生命的光【男聲獨唱】

 一切任神擺佈

神哪,你造人類又主宰人類, 你揀選我使我歸在你的寶座前, 經歷你的審判潔淨看見你真實的愛, 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潔淨拯救我。 我雖受許多痛苦但我看見你的良苦用心, 神哪,你就是愛,我願順服你的擺佈安排。
副歌:
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 不管是審判刑罰還是賜恩典, 你所作的一切都為拯救人類。 神哪,你太可愛,我鐵心跟隨你, 無論受什麼痛苦只為得著真理生命。 神啊,你的審判潔淨了我, 經歷你的審判我看見你的祝福, 我受審判刑罰與試煉你都與我同在, 你陪伴我受痛苦,你安慰我帶領我, 利用各種人事物效力成全我明白真理認識你, 你的審判就是愛就是祝福顯明了你的全能智慧。 
副歌: 
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 不管是審判刑罰還是賜恩典, 你所作的一切都為拯救人類。 神哪,你太可愛,我鐵心跟隨你, 無論受什麼痛苦只為得著真理生命。 就是把我交給撒但政權, 我也要站住見證榮耀神。 神是公義聖潔永遠讚美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