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一粒麥子(含經文旁白:被祝福的麥子 國語詩歌 小羊詩歌授權)

小羊詩歌 Lamb Music 授權使用 《一粒麥子》 
詞/曲/唱:林婉容 出自專輯《一粒麥子》 
旁白/製作:HALLELUYA MEDIA LIMITED 
歌詞: 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它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 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它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 呼召如此崇高 種子何等渺小 定睛標竿直跑 必見神的榮耀 呼召如此崇高 種子何等渺小 定睛標竿直跑 必見神的榮耀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 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它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
 

HALLELUYA MEDIA LIMITED 是非牟利基督教福音機構,為要宣講福音和傳揚主的愛。我們的義工來自於循道衛理、浸信會等教會,求主使用祂卑微的僕人。HALLELUYA MEDIA LIMITED是我們唯一使用的名字。 
我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我們相信聖父﹑聖子﹑聖靈是三位一體的真神。我們堅信耶穌是唯一的救主,祂為我們死並復活,有一天祂會再來。祂的救贖並不能被取代。聖經是我們信心的根基,也是我們生活的標準,並不可偏離。 
歌曲和視頻中的部分畫面來源自網路,版權歸原持有人所有。我們並無惡意侵犯的心,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email聯繫我們。非常感謝! 

這部影片中的配樂 瞭解詳情 立即訂閱 YouTube Premium,享受沒有廣告干擾的音樂饗宴 歌曲 一粒麥子 (feat. 林婉容) 演出者 小羊詩歌 & 林婉容 專輯 一粒麥子 授權 YouTube 的內容擁有者: [Merlin] Symphonic Distribution (代表SehLin); Hexacorp (music publishing)與 5 個音樂版權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