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2019 基督徒靈修手冊《 我們要彼此相愛 》遵行主的教導 活出愛

2019 基督徒靈修手冊《 我們要彼此相愛 》遵行主的教導 活出愛 

教導我們要愛人如己,活出愛來見證神,但我們往往對別人付出一些後,如果沒有得到回報就會埋怨…… 做丈夫的總是埋怨妻子,對自己愛不夠多; 做妻子的常常埋怨丈夫,對自己關心太少; 做婆婆的總是埋怨兒媳,對自己不夠孝順; 做兒媳的常常埋怨婆婆,對自己不像家人。 朋友、同事、兄妹之間也常常為自己付出多了,別人回報少了而相互埋怨、指責……可見我們的愛太有限,即使有一些付出也都帶著交易。 
神為我們作了很多,但他從不求回報。從我們出生,神就為我們安排了家庭和人生道路,並一直帶領我們成長;當我們遭遇挫折灰心軟弱時,神以他的話語鼓勵我們,使我們從消極中爬起;當我們悖逆神時,神管教我們,使我們及時回頭走人生正道;當遇到危險、患難時,神看顧保守我們,使我們轉危為安……神一直默默地為我們作著這一切。 
神說:「神愛人類、眷顧人類、牽掛人類,包括他源源不斷地供應著人類,在他心裡從來不覺得是額外的事,從來不覺得這是一件功勞很大的事,他也從來不覺得拯救人類、供應人類、賜給人類一切是對人類作出了很大的貢獻,他只是以他自己的方式、以他自己的實質與他的所有所是這樣默默地、靜靜地供應著人類,無論人從他得到了多少供應與幫助,他都沒有向人邀功的任何想法或者是舉動,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這也正是神性情的真實表露。」回想神在我們身上所作的這一切,看看神的所是,我們就不會埋怨,就會甘心付出。 聖經中說:「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約翰一書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