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主耶穌說他必再來,耶穌到底以什麼方式再來呢?


神話答案:
「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夠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夠看見救世主耶穌駕著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就是盼望那與人分別了幾千年的救主耶穌重新歸回,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於他擔當人的一切所有過犯,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人所盼望的就是救主耶穌仍舊作人可愛的、可親可敬的救世主,從不向人發怒,也不責備人,而是饒恕、擔當人的一切所有罪過,以至於仍舊為人死在十字架上。自從耶穌走後,跟隨他的門徒,以至於因著他的名得救的所有的聖徒都是在這樣苦苦地想念他、期盼他,恩典時代所有的從耶穌基督蒙恩得救的人,都是盼望救主耶穌能夠駕著白雲在末世的某一個大喜的日子降臨在人中間向萬人顯現。當然,這也是今天所有的接受耶穌救主之名的人所共同盼望的,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穌基督能夠突然降臨,來『應驗』耶穌在世時所說的話『我怎麼走,同樣我還要怎麼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人怎麼能知道聖潔的救主耶穌,雖然滿有慈愛、滿有愛人的心,但他怎能在那些滿了污穢、污鬼群居的『聖殿』裡面作工呢?人雖然都等待他的降臨,但是他又怎能向那些吃不義之人的肉、喝不義之人的血、穿不義之人的衣服、信他卻不認識他而是一味地向他勒索的人而顯現呢?人只知道救主耶穌滿了慈愛、滿了憐憫,而且他又是充滿救贖的贖罪祭,但是人卻並不知道他是滿載著公義、威嚴、烈怒、審判的帶有權柄、滿有尊嚴的神自己,所以即使人都苦苦地巴望、渴慕救贖主的重歸,甚至人的祈禱感動了『上天』,但是救主耶穌卻並不向這些信他卻並不認識他的人顯現。」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道成肉身在中華大陸,也就是港、臺同胞說的內地,當神從天來在地的時候,天上、天下無人知曉,因這是神隱祕再來的真意。他來在肉身作工、生活許久卻無人知曉,就是到了今天仍然無人認識,或許這永遠是一個『謎』,神這次來在肉身,人誰也不可能知曉,不管靈作工的聲勢有多麼浩大,但神始終不動聲色、不露一點馬腳,這步作工可說是在天界一樣,雖然人都有目共睹,但人卻都不認識,當神的這步工作結束以後,人都會從長夢中醒來一反常態的。……耶穌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下來,他只是為了完成救贖的工作,但並不是來作成全的工作,所以就這樣,神的工作只是就緒一半,作完了救贖的工作,只是整個計劃當中的一半工程。就在新時代即將開始舊時代即將遠去之時,父神開始斟酌他的第二部分工作,為他的第二部分工作開始預備了。在以往或許並未預言過末世要道成肉身,所以為神這次來在肉身更加隱祕奠定了基礎。當萬人都不覺曉、天剛剛拂曉時,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這一時刻的到來,人並不知道,或許人都在酣睡,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但在這許多人中,沒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神這樣作工是為了更順利地開展工作,為了更好的工作果效,也為了免去更多的試探,當春眠拂曉之時,神的工作早已結束,他將離地而去,結束他在地流浪、寄居的生涯。因為神的工作必須得神自己親自作、親自說,人無從插手,所以神忍受了極大痛苦來在地上親自作工,人代表不了神作的工作,因此神冒著高於恩典時代幾千倍的危險降在大紅龍群居的地方來作他自己的工作,費盡心思,救贖這班貧苦之民,救贖這班在糞堆裡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四)》
「到如今神新的工作開始了,也就是新的時代開始了,神將那些救贖回來的人帶到他的家中開始了他新的拯救工作。這次的拯救工作比以往更徹底,不是聖靈作在人身上讓人自己變化,也不是耶穌的身體顯現在人中間來作這工作,更不是借用別的方式來作這項工作,而是神道成肉身親自作工指導工作,這樣作是為了帶領人進入新的作工之中。這不是很大的事嗎?神作這工作並不是借用一部分人來作,也不是說預言來作,而是神自己親自作。……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這樣一個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測透的奧祕,他的所作所為能使你測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標使你足以看見他並不是一個人所認為的簡單的肉身。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說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說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知道嗎?神在人 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