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聖經啟示錄中記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神末世的作工與啟示錄的預言有什麼關係?是不是完全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


神話答案:
「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感覺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對面地看見了,看見了神的面,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領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實際,神又是如此全能。你會感覺到自己得著了很多前人未看見未得著的東西,這時你會清楚地知道到底什麼是信神、什麼是合神心意。當然,你若是持守你以往的觀點拒絕、不接受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事實,那你只能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最終落得個抵擋神的罪名。那些能順服真理、順服神作工的人都將歸在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全能者的名下,這些人都能接受神的親自帶領,得著更多、更高的真理,得著真正的人生,看見前人所未看見的異象:『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啟示錄1:12-16)這異象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的發表,而這全部性情的發表也正是此次道成肉身的神工作的發表。在陣陣刑罰、審判之中,人子將其原有的性情以發聲說話的方式發表出來,讓所有接受他刑罰審判的人看見了人子的真正面目,這面目正是約翰看見的人子的面目的真實寫照(當然,不接受神在國度時代作工的人對這些根本看不見)。神的真正面目是人用言語無法說透的,所以神以發表他原有的性情的方式來將他的本來面目顯在人的面前。也就是說,凡是領略了人子原有性情的人就看見了人子的本來面目,因為神太偉大了,人是用言語無法說透的。當人經歷了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之後,就知道約翰說的燈臺中間的人子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的真正含義了。那時你就會完全定真說了這麼多話的這個普普通通的肉身確實就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了,而且你會真正地感覺到自己蒙了太大的祝福,感覺到自己是最幸運的人,你不願承受這個祝福嗎?
翻開此書的第一部分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部分,這部分說話是結束恩典時代開始國度時代的過渡部分,也是聖靈向眾教會公開見證人子的部分,這些話也正應驗了《啟示錄》中『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話,這是神在國度時代的起步作工。書中的第二部分是人子正式顯現之後的親口發聲,這部分包括預言、揭示奧祕、生命之道等幾類發聲、說話,內容是相當豐富的,有預言國度前景的,有揭開經營計劃奧祕的,有解剖人本性的,有勸勉之語也有警告之言,有嚴厲的審判,也有語重心長的安慰,有談人生的,也有講進入的等等,總之,神的所有、所是,神的性情都在他的作工說話中發表出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了聖靈的說話了嗎?神的說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說的聖靈的說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說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說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說話發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說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眾百姓說話,更何況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說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卻不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說話作工卻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 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現在的征服工作就是為了顯明人的結局的工作,為什麼說現在的刑罰與審判就是末日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呢?這你還看不透嗎?為什麼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嗎?不就是為了讓人都能在刑罰、審判的征服工作中顯出原形之後而各從其類嗎?與其說是征服人類,倒不如說是顯明各類人的結局,就是審判人的罪之後來顯明各類的人,從而以此來定人是惡或義。征服工作之後便是賞善罰惡的工作:完全順服的人即徹底被征服的人放在下步擴展全宇的工作中,沒被征服的人放在黑暗之中有災禍臨到。這樣,人便各從其類了,惡人歸於惡,再沒有日頭光照,義人歸於善,得到了光明,活在了永遠的光中。萬物的結局都近了,人的結局也都顯在眼前了,萬物都要各從其類,人怎麼能逃脫各從其類之苦呢?顯明各類人的結局是在萬物的結局近了的時候而顯明的,也是在作全宇的征服工作(包括從現在的工作開始的所有征服的工作)中而顯明的。顯明所有人類的結局是在審判台前,是在刑罰中,是在末世的征服工作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一)》
「神造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他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從始到終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恢復人原有的形象,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要建立他的國度,要恢復人原有的模樣,就是指恢復他在地上的權柄,恢復他在所有受造之物中間的權柄。人被撒但敗壞之後就失去了敬畏神的心,失去了受造之物該有的功能,都成了悖逆神的仇敵,人都活在了撒但的權下,都受撒但的擺佈,因而神在受造之物中間就沒法作工,更不能獲得受造之物的敬畏。人是神造的,本是應該敬拜神的,而人卻與神背道而馳去敬拜撒但,撒但成了人心中的偶像,這樣,神在人心中就失去了地位,也就是失去了造人的意義,所以他要恢復他造人的意義就得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脫去人的敗壞性情。將人從撒但手中奪回來務必得將人從罪中拯救出來,這樣才能逐步恢復人原有的模樣,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到最終才能恢復神的國度。最終將那些悖逆之子徹底毀滅也是為了人能更好地敬拜神,更好地在地上生存。神既造人類就讓人去敬拜他,既要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復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他恢復他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他,讓人都順服他,讓人都因他而活著,讓他的仇敵都因他的權柄而被毀滅,讓他的一切都在人中間存留而且沒有人抵擋。他要建的國度是他自己的國度,他要的人類是敬拜他的人類,是完全順服他的人類,是有他榮耀的人類。若不將敗壞的人類拯救出來,他造人的意義就化為烏有,他在人中間就不會再有權柄,而且在地上也不會再有他的國度,若不將那些悖逆他的仇敵都毀滅他就不能得著完全的榮耀,也不會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被作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他工作完成的標誌,是他大功告成的標誌。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誌。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神的話要傳遍千家萬戶,達到家喻戶曉,這樣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擴展開來。就是說,要想擴展全宇的工作,就得擴展神的話,當神得榮之日,就是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說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著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一切惡人因著神口中的說話而受刑罰,一切義人因著神口中的說話而得著祝福,一切因著神口中的話而立而成,也不顯什麼神蹟奇事,就是話語來成就一切,因著話語而產生事實。地上的人都傳頌神的話,不論大人小孩,不論男女老幼,一切的人都歸服在神的話下,神的話在肉身中顯現,又在地上讓人看見活靈活現,這就叫話成了肉身。神來在地上主要是來成就『話成了肉身』這一事實的,就是讓神的話從肉身中發出(不像舊約摩西時代,神直接從天發出聲音),然後在千年國度時代一一應驗,作成人眼見的事實,讓人親眼目睹一絲一毫不差,這是神道成肉身的極大的意義。就是藉著肉身作成靈的工作,而且是藉著話語,這就是『話成了肉身,話在肉身顯現』的真正含義。只有神能說出靈的意思,只有在肉身中的神能代表靈發聲,神的話是顯明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除此之外的人都在此引導之下,誰也越不了格,都在此範圍內存活,從此發聲人才知曉,不從此得著人休想得著從天來的發聲,這是神道成在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讓每個人都信服。就是最高的專家或宗教的牧師也說不出這話,都得歸服在此話之下,誰也另外起不了頭。神要用話來征服全宇,不是藉著道成的肉身,乃是藉著道成肉身之神口中的發聲來征服全宇上下之人,這才是『道』成了肉身,才是『話』在肉身顯現。或許在人來看神未作多大工作,但神的話一發出人都會心服口服的,都會目瞪口呆的。因著無事實人都大吵大嚷,因著神的話人都摀口,神必作成這一事實,因這是神早已定好的計劃,作成話來在地上這一事實。實際上,不用我明說,千年國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話來在了地上,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就是神的話來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伴隨著人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這也是神要作成的事實,也是千年國度的美景。這是神定好的計劃——話在地上顯現千年,顯明神的一切作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作,從此人類告一段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