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恩典時代神的作工是兩千年,神的末世作工要結束舊時代開闢新天新地得多少年呢?

話答案:
「雖然現今已是末世,但你們當曉得,『末世』僅是一個時代的代名詞,是指一個時代,就如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一樣,是指整個時代,並不指末了的幾年或最終的幾個月。但是『末世』與恩典時代、律法時代並不相同,末世作的工作是作外邦的工作,並不是以色列的工作,是將以色列以外的各邦、各族的人都征服在我的寶座之前,使我在全宇之下的榮耀能夠充滿宇宙穹蒼,就是為了得著我的更大的榮耀,使所有的在地的受造之物能夠將我的榮耀流傳萬邦,永傳後世,也讓那天宇上下的受造之物能看見我在地得著的所有榮耀。『末世』是作征服的工作,並不是帶領地上的眾百姓過地上的生活,而是結束人類在地上的不朽的幾千年的苦難的生活。因此末世的作工並不能像在以色列作工幾千年,也不像在猶太作工十年,後來又持續了幾千年,一直到第二次道成肉身。在末世中的人僅是接觸末世來在肉身的救贖主的再現,接受的是神親自的作工與說話。末世只是猶如耶穌在猶太開展恩典時代的工作一樣短暫,並不是持續到兩千年之後才告終。因為末世是結束整個時代,將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全部收尾、告終,結束人類苦難的人生歷程,並不是將整個人類都帶入下一個時代,也並不是讓人類的生活再接續下去,這樣,對我的經營計劃與人的生存並沒有什麼意義。若人類仍舊這樣下去,遲早要叫那惡魔全部侵吞,那些屬我的靈魂也終將斷送在它的手中。我的作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凡屬血氣的無人能 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摘自 恩典時代神的作工是兩千年,神的末世作工要結束舊時代開闢新天新地得多少年呢?

全能神說:「末世被征服的人類也是存留下來的得永遠福分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唯一的證據,也是唯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被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唯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布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地加在他們身上。」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