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全能神在末世究竟怎樣作萬教歸一的工作呢?


參考聖經: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賽2:2-4)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約10:16)
神話答案: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 福音將擴展全宇》
「以後各邦、各派、各宗、各界都用話來征服,神直接說話,每個人手裡都捧著的話,就藉著這個成全,裡裡外外都是神的話,嘴上說神的話,實行按神的話實行,裡面存的還是神的話,裡外都用神的話來浸透,這樣,人就被成全了。滿足神心意的人,能夠為神作見證的人,就是有神話作實際的人。
……以後神在各宗各派還要說更多的話,先在你們中間說話發聲,把你們作成,再向外邦說話發聲,把他們征服,藉著話使人都心服口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到有一天,全宇都歸向神的時候,全宇的工作中心就隨著神的發聲,其他地方有的人打電話,有的人坐飛機,有的人乘海上航船,有的人用激光來接受從神來的發聲,人人都仰慕,人人都渴望,都向神靠攏,都向神聚集,都向神敬拜,這都是神的作為。記住這一點!神以後絕對不會在別處另起頭,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到那時就是顯明神作為的時候,就是神得榮耀的時候,全宇上下的人都來朝拜這個不起眼的『人』,這不是神得榮的日子嗎?到有一天年近花甲的老牧師也得拍電報來尋求活水泉源之水,他們高壽年邁,還得來敬拜這個他們瞧不起的人,口裡承認心裡相信,這不是神蹟奇事嗎?舉國歡騰是神得榮之日,凡是來到你們這裡得著神佳音的都蒙神祝福,這樣的國家、這樣的人都是蒙神祝福的,都是蒙神看顧的。以後的趨向,得著神口裡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著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事實就是這樣,神就用『路』(『路』即神的一切說話)來控制全宇上下,來掌握征服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摘自 : 全能神在末世究竟怎樣作萬教歸一的工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