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狂妄無知的我終於歸服在了真神面前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圖片
我原是十字架派的一名同工,歸後我得了許多的恩典,為此我特別願意追求,並向立下心志,要一生事奉主。兩年以後,我就開始講道,並且經常到外縣扶持教會,那時我覺得信主真是太好、太有意義了。

1997年春天,不知什麼原因教會開始荒涼,信徒的信心和愛心漸漸地都冷淡了,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爾虞我詐、陽奉陰違,屬世的處世哲學日漸深厚,教會已無異於世界了,我追求愛主的心不由也冷淡下來,不願再去外縣作工了。這時,帶領從溫州學習回來告訴我說:「現在有一夥人是傳『東方閃電』的,他們特別能迷惑人,若你不接受他們的道,他們就會將你致殘,這夥人是真正的『異端』、『邪教』,你要看好羊群,別叫他們把羊偷走,別辜負上面帶領對你的期望。」我聽後心想:照這樣說這夥人不是信主的,如果讓我見到,我非給他們點顏色瞧瞧不可。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忙碌起來了。
1997年7月的一天,教會的張弟兄給我打電話說:「劉姊妹家有人來傳『東方閃電』了。」我聽後,馬上就給劉姊妹打電話:「你先把他們穩住,我馬上就到。」於是,我急忙帶著兩個同工坐出租車去了劉姊妹家。我一進屋就見一位弟兄正在給劉姊妹交通,我二話沒說,上去就揪住弟兄的衣服,衝他吼道:「你們這些魔鬼到處迷惑人,今天又想到我們教會裡來擄羊,你趕緊給我滾,你們傳的不是福音,是讓人離開真道的『異端』、『邪教』。」「你鬆開手,咱們交通交通你就會明白的。」弟兄心平氣和地說。「和你有什麼好交通的,你趕緊走,以後如果你再到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家,我就對你不客氣!」我氣憤地叫喊著,將他趕了出去。
一個月後,我聽說一個弟兄家又來了「東方閃電」的人。我和同工趕到一看,原來還是在劉姊妹家見到的那個弟兄,不等弟兄說話,和我一起來的同工就衝他說:「你可真能迷惑人!」邊說邊揮拳狠狠地打在他的臉上,頓時鮮血從他鼻子裡流了出來。可他不急也不惱,更沒有怪我們,反而說:「我能理解你們的心情,但希望你們別動血氣,靜下心來,我們一起交通一下關於主來的事。」「少啰嗦,你趕緊走,如果以後再來我們教會,我們就打斷你的腿!」我說著就連推帶搡地把他趕出門外。事後,上面帶領聽說了直誇我,說我是有忠心、有見識的好管家。得著了帶領的讚賞,我抵擋「東方閃電」的勁更大了,不分晝夜地「看守」羊群,深怕「東方閃電」的人來了把羊偷走,我到處封鎖教會,告訴弟兄姊妹:沒有我的話誰也不許接待陌生人,誰接待就開除誰,如果「東方閃電」的人來了就報「110」。就這樣我還是不放心,又印了反面宣傳小冊子——《教內角聲》發給所有的教會,目的是讓人人都棄絕「東方閃電」。與此同時我自己也暗下決心:就是教會最終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不會去信「東方閃電」的。
1998年3月14日,我表妹從沈陽來我家,跟我談起信主的事,說到教會的荒涼,群羊分散,同工下海經商,信徒聚會睡覺,同工講不出道……所有的這一切都應驗了阿摩司書8章11節:「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表妹還給我談了神作工的原則、怎樣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又談了聖靈作工的趨向、人與神的關係等等,我聽了特別有享受,就是我們帶領也從來沒有講過。但當表妹談到末後的工作需要神二次道成肉身親自作時,我就不幹了,怎麼也聽不進去了,心想:這不是「東方閃電」的論調嗎?我馬上就變了臉色,說:「你傳的是『假道』,是迷惑人的,我死都不會接受你所傳的道。」表妹剛要說話,我不容分說就把表妹推到大門外,並把大門插上,說:「從今往後我沒有你這樣的親屬,咱們不是一個道上的,你走吧,以後再也別到我家來了。」表妹在門外哭求著說:「哥,你把門打開,我還有很多話要跟你說,你要憑果子認樹啊,愛是從神而來……」「跟你這樣的人沒什麼好說的。」表妹看我如此剛硬、頑固,態度那麼敵對,無奈地哭著走了。表妹走後,我也難受地哭了,心想:表妹,你也別怪我太絕情,誰讓你進入「異端」了呢。
從那以後,為了攔阻「東方閃電」的人的腳步,我每次聚會都在前面代禱咒詛「東方閃電」。
98年5月的一天,我正禱告咒詛「東方閃電」時,突然我頭暈腦漲的,睜開眼睛後,眼前就像有什麼東西遮擋著,什麼也看不清楚,過了好一會兒,才慢慢恢復過來。有個弟兄看到我的異常反應問我怎麼了,我說沒啥事,根本沒認識到這是主的管教。隔了兩天又到了聚會的日子,我又在前面代禱咒詛「東方閃電」下十八層地獄,誰知話音剛落我就暈倒了,幾個同工連忙把我送到醫院,經檢查卻什麼病也沒有,我帶著疑慮與恐懼回到了家裡。回家之後,我不禁開始反思自己:我這麼忠心護教、看守羊群,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難道「東方閃電」傳的真是耶穌的再來,要不我禱告咒詛「東方閃電」,主怎麼會管教我呢?這時我想起了表妹說的話:「教會這麼荒涼,同工變成「打」工,多年全身奉獻的弟兄姊妹都離開了教會去享受家庭的溫暖、夫妻的恩愛了,剩下的同工還勾心鬥角、爭名奪利,講道人不僅什麼道也講不出來,還活不出主的要求。而那些「東方閃電」的弟兄姊妹,他們無論遭遇什麼環境,什麼苦難、逼迫、羞辱、打罵,甚至被送到派出所,也攔不住他們鍥而不捨傳末世福音的腳步;無論咱們怎麼對待他們,他們總是以愛來感化人,從不恨人,這愛心與信心只有從神來的才能有……」想到這兒,我打開聖經,看到約翰一書4章7-8節中說:「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看了這兩節經文,我不由得在心裡琢磨:沒有愛心就不認識神,那我把傳末世福音的弟兄推出門外,對他不是罵就是打,還告訴弟兄姊妹報「110」,表妹從那麼遠到我家來給我傳神末世工作,我沒聽完就把她給攆走了,這有愛嗎?……難道「東方閃電」真的是真神?想到這裡,我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跪在主面前向主禱告:「主啊,如果我表妹所傳的真是你的工作,那我做了那麼多的『傻事』該怎麼辦呀?主啊,求你打開我的心門,使我能有一顆尋求的心,主啊,我不願意做一個抵擋你的罪魁,願你打開我的靈眼使我有一個正確的選擇。」我痛哭流淚地禱告完,心裡感覺不像以前那麼沉重了,覺得舒服多了,有了好久都沒有過的平安、踏實。
幾天後,我正在屋裡看聖經,表妹從外面進來了,我心裡第一個反應就是:主啊,感謝你!你垂聽了我的禱告,這真是你給我預備的。只見表妹笑著走到我身邊,問道:「你在看聖經哪方面真理呢?」我說:「是關於主來的事,我正想問你神第二次道成肉身聖經裡有預言嗎?如果你能找到證據我就接受你傳的。」表妹說:「那咱們就來看聖經,路加福音17章24-25節中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 這裡提到的『人子』就是指神二次道成肉身說的,神不道成肉身時不會稱為『人子』,因一說『人子』就得是從人生的。這裡提到『受苦』,只有肉身才能受苦,如果是靈體那就不用受苦了,因為靈體不受人事物和時間、空間、地理的限制,人看見了也不會棄絕、抵擋,所以只有肉身才能談到受苦。約翰福音4章37節中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 從這節經文來看,『那人撒種』 是指耶穌將福音的種子撒向人間(參閱太13:37);『這人收割』 就是指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作結束時代的工作。而且神道成肉身作工也是有其必要性與重要意義的,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敗壞的人類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接著表妹拿出全能神的話,讀道:「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他作工的對象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並不是撒但的靈,也不是任何一種不屬肉體的東西,正因為是人的肉體被敗壞了,所以他才將屬肉體的人作為他作工的對象,更因為人是被敗壞的對象,所以他無論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選用人作他惟一的作工對象。人是肉體凡胎,是屬血氣的,而神又是可以拯救人的惟一對象,這樣,神作工作就有必要成為與人有一樣屬性的肉身來作工作,以便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正因為人是屬肉體的而且人並沒有勝罪與擺脫肉體的能力,所以神作工作也就務必得成為肉身來作工。」「神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分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著這極大的救恩,也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著人沒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神在末世的工作都是憑藉著這個普通的人,他會賜給你一切,他更能決定你的一切,這樣一個人能是你們所認為的簡單得不值得一提的人嗎?他的真理不夠使你們心服口服?他的作為不能使你們眼服?還是他所帶領的道路不值得你們去走?到底是哪一樣能使你們對他反感又對他棄絕、回避呢?發表真理的是這個人,供應真理的也是這個人,使你們有路可行的也是這個人,你們難道還不能從這些真理中間尋找神作工的蹤跡嗎?沒有耶穌的作工人類不能從十字架上下來,但沒有今天的道成肉身,從十字架上下來的人永遠得不著神的稱許,永遠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沒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的來到,你們就永遠沒有機會沒有資格看見神的本來面目,因為你們都是早該滅亡的對象。因著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的來到,神寬恕了你們,神憐憫了你們,不管怎麼樣我最終要告訴你們的還是那一句話:道成肉身的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至關重要,這就是神已在人中間作過的很大的事。」 通過聽神的話和表妹的交通,我的心敞亮了,知道了神道成肉身是為拯救我們,使我們這些從十字架上贖回的人能徹底變化,最終得著神的稱許。此時我再也無話可說,心中如同撥開雲霧見到日頭,定準了「東方閃電」就是真道。同時也看到了自己貧窮、瞎眼、無知得可憐,竟然把又真又活、全能的神定規在自己的觀念裡,並且還狂妄無知地說:就是死也不接受「東方閃電」。想到自己以往喪盡天良做了那麼多抵擋、褻瀆、咒詛真神的事,還對傳末世福音的弟兄非打即罵,沒有一點人性,真是連畜生都不如,實在是罪該萬死,就是神現在把我滅了,也完全是神的公義。可是全能神卻沒有擊殺我,而是以管教來使我醒悟,從中看到神的度量海闊天空,神對人的愛太大、太實在,若是在律法時代神的靈作工,按我犯的罪我早就死無全屍了。我不由得從內心深處發出感嘆:敗壞的人類實在太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此時此刻,百感交集的我已懊悔得淚流滿面,俯伏在神面前:「全能神啊,是你的大愛把我從危險的邊緣拯救回來,我今生不求什麼,只求把我的全人都獻給你,以我的親身經歷作見證,把那些還在迷霧中被人牢籠的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以此來安慰你的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以往我曾經瘋狂抵擋過全能神,今天我回轉之後,得到了從神寶座流出來的生命活水,走上了性情變化的路,感到生活無比的充實、釋放,心裡充滿了喜樂與享受。在這裡我真心地希望還沒有跟上神作工步伐的弟兄姊妹都能早日回到神家,能與我一樣享受在地如同在天的生活。親愛的弟兄姊妹,快回來吧!只要你尋求,全能神的話語定會向你顯明,他一定會把你帶進更高更美的境地,因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就是一直在帶領、看顧我們的那一位。
黑龍江省訥河市 張學軍
了解更多: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