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我體嘗到神的救恩|基督台前的審判——生命經歷的見證

東方閃電-全能神-全能神教會書籍-見證

我體嘗到神的救恩

高抬我和妻子同在二線盡本分。前段時間,妻子被提拔為二線指揮,而我因狂妄自大、任意妄為,失去聖靈作工,因此被安排回家反省。想到和妻子同時出來盡本分,如今她被教會提拔,而自己卻被「打發」回家,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心想:我算完了,現在正是神將人各從其類的時候,而我卻在此時回家了,我肯定是被神顯明出來淘汰了。唉!沒想到我信神的生涯就這樣以失敗告終了,以後就等著受懲罰吧。我帶著絕望的心情回到了家,從此一蹶不振,心裡對神滿了誤解、埋怨,整個人落在黑暗中難以自拔。

一天,我無意中看到這樣兩段神的話:「我也沒告訴說你們沒前途了,更沒告訴要把你們滅了,要讓你們沉淪,我這樣公開宣布了嗎?你說沒希望了,這還不是你自己定規的嗎?不是你的精神作用嗎?你自己定規的能算數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你看不見神的公義性情,對神總是誤解,扭曲神的意思,導致自己總是悲觀失望,這不是自作自受嗎?……你根本就不認識神的作工,不明白神的心意,更不明白神六千年經營工作的良苦用心!」(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看到這些話,我心裡一驚:神這話不正是在說我嗎?自從得知教會安排我回家的那一刻,我就開始猜測、定規自己被神顯明淘汰了,從此失去了追求真理的信心,整天活在消極誤解中自暴自棄。此時,我捫心自問:我真明白這樣的「不幸」為什麼會臨到自己嗎?真明白神的心意是什麼嗎?不!我不明白!那我還瞎猜測、亂定規啥呀,這不是太狂妄、太詭詐了嗎?落在黑暗中受痛苦不是自作自受嗎?我真是太愚昧、太謬妄了!於是我來到神面前禱告,求神開啟使我能從這次顯明中明白神的心意。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並沒有惡意,是因著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作人,從始到終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願把他親手造的人完全毀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這不更是拯救嗎?若對你們是恨,他還能作這麼大的工作來親自帶領你們嗎?何必受這苦呢?對你們並不是恨,也沒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著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四)》)神句句肺腑之言溫暖著我的心,使麻木的我徹底甦醒了。原來,臨到我的環境外表看似不幸,其實正是神的愛臨到了我,是神對我極大的拯救,並不是要將我顯明淘汰。因著我狂妄自大,不服任何人,盡本分盡憑己意胡作非為,神不願看著我再被撒但踐踏,不忍心看著我再墮落下去,更不忍心看著我因任意妄為觸犯神的性情而遭懲罰,所以才以審判刑罰的方式來拯救我,讓我能得著神的救恩,脫離撒但的敗壞。今天教會安排我回家,這是神拯救我最好的方式,我越是狂妄,神越是興起環境對付我,讓我的慾望得不到滿足,只有這樣才能觸痛我麻木的心,讓我藉著這個「痛」來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實質,從而追求真理達到性情變化。這是神在我身上作的實實際際的拯救工作,對我都是保守,都是愛,若不然,我會活在罪中不以為然,還會繼續任著自己的性子撒野,最終必會因觸犯神的性情而被神淘汰。此時,我才看到神對我的拯救太真實了,神的愛實實在在,不虛不空。可我不認識神的作工與神拯救人的方式,也不從中尋求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而是一味地定規自己,誤解、埋怨神,活在消極中破罐子破摔,我實在是太不可理喻了,太不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了!
神啊,感謝你!在這次經歷中,我看到你對我的拯救太真實了,也感受到你的審判刑罰太可愛了,沒有這樣的審判刑罰我就不會老實下來認識自己,只能活在敗壞中任由撒但踐踏,越來越墮落,最終被撒但擄去。同時,藉著這次經歷也讓我看到了你的實質就是愛,無論你怎麼作都是為了拯救人。神啊,我願竭力追求真理,重新做人,無論以後的結局如何,我都願盡上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來滿足你。
摘自: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書籍《基督台前的審判——生命經歷的見證》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