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東方閃電 基督教會電影《聖經揭祕》揭開聖經的內幕



基督教會電影聖經揭祕》揭開聖經的內幕

 馮佳慧從小隨父母信主,她十八歲走進神學院,30多歲就成為了中國山西某家庭教會的傳道人。多年來,馮佳慧一直認定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信神必須根據聖經,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話,離開聖經就是異端。在馮佳慧的心中,聖經有著神聖的地位、至上的權威。然而,近年來,教會日益荒涼,馮佳慧和同工們都感覺靈裡黑暗,摸不著主的同在……為復興教會,她多次從外地請來講道人,但也沒有果效……

 一次,馮佳慧的同工袁弟兄請來了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人,他們交通的關於聖經方面的真理很實際,很透亮,眾人聽了都感到很得造就,但馮佳慧卻一直持守聖經,認定信神就得根據聖經,離開聖經就是異端。後來,經過一番辯論,馮佳慧等人終於明白了聖經的內幕實質:聖經只是記錄了神前兩步作工,聖經不能代表神,更不能代替神拯救人類,只有神是我們人類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能作工拯救人類,信神就應該跟隨神的腳蹤,這樣才能得著永生之道。最終,馮佳慧走出聖經,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帶領信徒歸回到了全能神的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