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迎著神的笑臉獻上最珍貴的祭物》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迎著神的笑臉獻上最珍貴的祭物》 

1、數年的經歷過去了, 經歷了熬煉、刑罰之苦的人類 變得飽經風霜,變得飽經風霜, 雖然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往日的“光彩”與“浪漫”, 但卻不知不覺中懂得了 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懂得了神拯救人多年的良苦用心, 懂得了拯救人多年的良苦用心。 慢慢地,人開始恨惡自己, 恨惡自己的野蠻、難以馴服 與對神的種種誤解 種種誤解與奢求。 時光不能倒流, 逝去的往事成了人懺悔的記憶, 神的話語與神的憐愛 也成了人新生活的動力。 時光不能倒流, 逝去的往事成了人懺悔的記憶, 神的話語與神的憐愛 也成了人新生活的動力。  -- 
2 人的傷口在一天天癒合, 身體強壯了強壯了, 站立起來看到了 看到了全能者的面目…… 原來他一直守候在 守候在我的身旁, 他的笑容、他的美麗容顏 還是那樣動人, 他的心 還是那樣牽掛著他造的人類, 他的雙手還是當初那樣 溫暖而有力。   -- 
3 人似乎回到了 回到了伊甸園中的時刻, 但此時的人不再聽從蛇的引誘, 不再躲避耶和華的面容, 雙膝跪拜在神的面前, 迎著神的笑臉, 獻上最珍貴的祭物—— 噢!我的主,我的神! 雙膝跪拜在神的面前, 迎著神的笑臉, 獻上最珍貴的祭物—— 噢!我的,我的神! 噢!我的主,我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