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神在人身邊安排人事物的目的》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神在人身邊安排人事物的目的》

1 你如果相信神的主宰, 你得相信每天发生的事, 不管是好事坏事, 都不是偶然发生的, 不是谁有意跟你过不去, 也不是谁有意针对你, 而是神安排的, 是神摆布的这一切。 神摆布这一切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什么? 不是亮你的相,不是显明你, 不是亮你的相,不是显明你; 显明你不是最终目的, 要成全你、要拯救你, 要成全你、要拯救你这是目的。 怎么成全你,怎么拯救你? 先让你知道自己有败坏性情, 让你知道自己的本性实质、 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少; 你知道了,你心里明白了, 你才能脱去。 这就是给你机会, 你得学习、知道把握, 别顶牛,也别较劲儿。 
 2 如果神在你身边 安排的人、事、物你总较劲儿, 总想摆脱,总觉得不如意, 总有埋怨的心理,总有误解, 这样你就很难进入很难进入真理。 你顺服下来,你寻求,多多祷告, 回到灵里,来到神面前, 这样不知不觉 你里面的情形就变化了。 在这个期间, 真理实际就作到你里面去了, 这样你就有长进了, 生命情形就发生变化了; 你一有变化,有这样的真理实际, 这就有身量了; 有身量就有生命了, 有身量就有生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