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永不言棄》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永不言棄》 永不言棄 

信神多年常傳福音, 還是不會見證神, 只會談點享受恩典的見證, 卻談不出對神的真實認識, 可見我沒有注重 明白真理進入實際, 神話語的責備讓我十分懊悔蒙羞, 信神到底要得什麼, 原來我並不知曉, 只憑熱心作工而不知體貼神心, 還像保羅一樣 一心只為得賞賜冠冕,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我深感無地自容, 原來神拯救人是為讓人得生命。 
二 神的審判使我看見神的愛 神的祝福, 神揭示我的撒但性情, 對付我的狂妄本性, 我才看清自己敗壞太深, 沒有多少人樣式, 盡本分還能應付糊弄, 沒有真實愛神, 還想見證神還報神愛卻無能為力。 若再不努力追求真理, 簡直就是廢人, 我不願再這樣活下去, 這實在是羞辱神, 我立定心志不得著真理誓不罷休, 永不言放棄,永不言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