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西班牙讚美詩歌《教會生活真享受》【兒童舞蹈】

  視頻來源: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西班牙讚美詩歌《教會生活真享受》【兒童舞蹈】 

一 弟兄姊妹來到神面前,吃喝神話是多麼享受, 神不看咱們明白真理深淺,說出心裡話神就喜歡。 你講經歷我談認識,弟兄姊妹彼此幫助扶持, 明白真理反省自己,看見自己的敗壞與缺少。 真心向神禱告祈求,心裡的話兒向神訴說, 神的話語越交通越明白,我們體嘗到神的愛, 教會生活真有享受,使我們生命逐漸長大。 基督國度是我們的家,愛神的人永遠讚美神。  
二 弟兄姊妹來到神面前,吃喝神話是多麼享受, 交通神話談自己經歷,就有聖靈開啟光照。 神精心擺設各種人事物,都為成全人來效力, 我們明白了神的心,都是為我們得真理。 經歷神話實行真理,越來越有真理與實際, 盡上本分獻上忠心,作好見證滿足神心意, 教會生活真有享受,使我們生命逐漸長大。 基督國度是我們的家,愛神的人永遠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2 則留言:

  1. 感謝神!弟兄姊妹在一起吃喝神話、唱歌跳舞贊美神,這樣的教會生活確實很享受啊!

    回覆刪除
  2. 是的,有這麽好的光景這都是神特別的恩待啊!感謝全能神!

    回覆刪除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