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東方閃電|基督教詩歌《何處是我家》基督徒的真實感人故事


東方閃電|基督教詩歌《何處是我家》基督徒的真實感人故事

        拿起我的小畫筆,在紙上畫下了一個房子,媽媽在裡邊,爸爸也在裡邊,我和姐姐在陽光下玩耍。太陽照在我們身上,我們暖洋洋,媽媽笑了,爸爸笑了,我和姐姐都笑了。這就是我的家,它在我的畫紙上,也在我的夢裡在我的夢裡呀。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爸爸在裡邊,媽媽在外邊;背起我的小行李箱,去了我曾熟悉的家,媽媽在裡邊,爸爸在外邊;背起我的小行李箱,我徘徊在馬路上,徘徊在馬路上,陪伴我的只有我的小行李箱,它就是我的家,我丟也丟不掉的家。我的家在哪裡啊?天大地大沒有我的家,誰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我畫紙上的家,我夢裡的家。我的家在哪裡啊?天大地大沒有我的家,誰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我畫紙上的家,我夢裡的家。 
        在這裡我擁有一個家,它不是我畫紙上的家,它不是我的小行李箱,它是我夢想的地方,媽媽爸爸在裡邊,我和姐姐也在裡邊。它是我們心靈停靠的家,一個充滿榮耀和希望的家。

        現實社會中多少類似的故事無法數算,主人公漂泊的生涯令人心酸,經歷了磨練之苦,終於找到了可以停靠的家--耶穌的再來全能神預定揀選了她,的末世福音臨到了終於回到了造物主的身邊,加入了全能神教會,這是何等榮耀的家!!!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