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神是我心靈的港灣《漂泊的心不再流浪》|基督徒生命見證福音影視


電影簡介:
        諾博從小跟隨母親信主耶穌,雖然常常讀聖經、禱告,聚會聽講道,但也常常身不由己地隨從世界邪惡潮流,貪戀肉體享受,說謊搞欺騙……他多次立下心志想擺脫這種犯罪認罪、認罪犯罪的循環式生活,卻總是失敗。後來,諾博在臺灣打工時聽到了國度福音,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諾博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潔淨工作完全能解決人犯罪的本性問題,於是他滿心歡喜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兩年後,諾博回到了菲律賓,在全能神教會盡上了自己的本分,找到了人生的目標與方向,從此,他那顆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片尾曲:

感謝讚美全能神




緊緊跟隨神的腳蹤 接受國度實際操練

神話審判如兩刃利劍 心思意念被神揭穿

狂妄自大自私詭詐 偽裝欺騙被顯明出來

我才看清自己敗壞真相 無地自容仆倒神前

感謝讚美全能神 你的性情公義聖潔

我願實行真理背叛肉體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感謝讚美全能神 你的審判拯救了我

使我生命性情得著變化 我是最有福的人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