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詩歌 認識主耶穌基督《基督的實質是神》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詩歌 認識主耶穌基督《基督的實質是神》 


末世基督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8)的實質永不改變!

基督的實質是神

 1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 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 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 這一點也不過分。 因為他有神的實質, 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 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 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 卻自稱為基督的人 才是冒牌貨。 所謂的基督 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 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 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 特有的肉身。 

 2 這肉身不是任何人 都能代替的, 而是足可擔當 神在地上工作的肉身, 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 是足可代表神的肉身, 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 那些假冒基督的人 早晚都會倒下的, 因為他們雖稱基督 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 所以神說真假不是 不是人能定規的, 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 由神自己來作決定。 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 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 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 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 賜給人生命之道的。 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詩歌來源:全能神教會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了解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