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兒童敬拜舞蹈《真心愛神的都是誠實人》誠實人才是天國的子民

兒童敬拜舞蹈《真心愛神的都是誠實人》誠實人才是天國的子民

單純誠實小孩子的樣式, 天真活潑滿了生機朝氣, 如同天使來在人間。 沒有謊言沒有詭詐欺騙,心懷坦蕩活得有尊嚴, 心歸給神讓神信得過, 是神所喜愛的誠實人。 天天活在神話的引導之下, 蒙神祝福有聖靈帶領, 接受神的鑒察活在神面前, 真心愛神就是幸福快樂。 基督的國度是誠實人的天堂, 是誠實人的美好家鄉。  
喜愛真理的都是心靈誠實的人, 誠實的人以實行真理為樂, 順服神心靈平安, 敬畏神遠離惡憑神話活著, 活在神話裡釋放自由, 愛神就是幸福,就是快樂。 天天活在神話的引導之下 蒙神祝福有聖靈帶領, 接受神的鑒察活在神面前, 真心愛神就是幸福快樂, 基督的國度是誠實人的天堂, 是誠實人的美好家鄉。  
心裡愛神踏實有享受, 按神話行事活得真輕鬆, 我心裡只有神只有真理, 神話語已成為我的生命。 天天活在神話的引導之下, 蒙神祝福有聖靈帶領, 接受神的鑒察活在神面前, 真心愛神就是幸福快樂, 基督的國度是誠實人的天堂, 是誠實人的美好家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