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分辨神的話與人的話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宗教界牧師長老持守聖經中保羅說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認為聖經裡的話都是神的話,竭力高舉聖經、見證聖經,把聖經與神劃為等號,他們認為聖經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聖經。那麼,聖經真的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難道聖經裡的話不都是神的話?本短片將為您指點迷津!

    全能神說:「現在的人總認為聖經是神,神也就是聖經,並且認為神就說了聖經中那麼多話,聖經那麼多話都是神說的,甚至所有信神的人都這樣認為,所有新舊約六十六卷書雖然是人寫的,但都是神所默示的,是聖靈說話的記錄,這是人偏謬的領受法,是不完全符合事實的。其實,舊約裡除了預言書以外,多數都屬於歷史記載,新約書信有些是出於人的經歷,有些是出於聖靈開啟的,就如保羅寫的書信是出於人作的工,這都是聖靈開啟的,是寫給眾教會的書信,是他對眾教會弟兄姊妹的勸勉與鼓勵,並不是聖靈說的話,他不能代表聖靈說話,而且他也不是先知,他更沒看見異象,這信是寫給當時的以弗所、非拉鐵非、加拉太等幾處教會的。所以說,新約保羅書信都是保羅給那些教會寫的書信,不是聖靈的默示,也不是聖靈直接的說話……人若把類似保羅的書信或說話看為聖靈的發聲,而且當作神來敬拜,那就只能說人太沒有分辨了。說得嚴重點,人不純屬褻瀆嗎?人怎能代表神說話呢?人怎麼能把人的說話、人的書信的記載當作『聖書』、當作『天書』來俯伏呢?神的話是人能隨便說的嗎?人怎能代表神說話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三)》)



    「聖經並不全部是神親口發聲的記錄,只是神前兩步作工的紀實,其中有一部分是先知預言的記載,有一部分是歷代神所使用的人寫出來的經歷與認識。在人的經歷中摻雜人的看法、認識,這是難免的。在這許多書當中,有些屬於人的觀念、人的偏見、人偏謬的領受法,當然多數的話是出於聖靈開啟光照的,屬於正確的領受,但也不能說是完全準確的真理發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三)》)

    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全能神說:「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並不是我的作為,並不是我的心意,並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叫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