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最新電影《如此對話——審訊紀實》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什麼是真實的信心?什麼是撒但的詭計?「 真正的得勝者就是在中共掌權的獨裁國家,能夠憑著真實的信心經歷神的話語,藉著經歷中共的瘋狂鎮壓、殘酷迫害,徹底看清撒但惡魔的真實面目,從此能恨惡撒但,背叛撒但,真心歸向神,達到蒙拯救、被成全啊!」(摘自《得勝的凱歌》電影劇本)
全能神教會電影《如此對話——審訊紀實》將為您揭曉

內容簡介:
姜心毅是中國某地全能神教會的區帶領,她喜愛真理,有正義感,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十多年,她認識到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末後基督全能神才能拯救人脫離罪惡,帶領人走上人生正道,因此她堅定不移地跟隨、傳福音見證神。然而,中共無神論政黨一直在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姜心毅和幾名同工被中共警察監視、跟蹤三個月之久,在一次聚會中被警察抓捕。中共政府為了掠奪教會錢財,抓捕更多的教會帶領,企圖將當地全能神教會一網打盡,對姜心毅等人進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面對警察的殘害,姜心毅等基督徒堅毅不屈,在撒但面前為神站住了見證。中共政府不甘心失敗,調動洗腦班教師、宗教牧師等,利用無神論、唯物論、愛國愛教等各種邪說謬論,以及名利誘惑、親情引誘等卑鄙手段,對姜心毅等人展開了一輪又一輪的洗腦轉化攻勢。姜心毅等人依靠神、禱告神,在全能神話語的引導下,識破撒但的詭計,用真理與中共審訊人員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較量……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