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要作成的事任何勢力無法攔阻》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YouTube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伴唱: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


1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無神論的堅固堡壘堅固堡壘——中國,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著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安身之處。儘管這樣神還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


2 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說話,因神是最大限度拯救人類,最大限度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每一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的、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

3 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的、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的、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Yad Vashem http://www.yadvashem.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