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国度礼歌 一 国度降临在人间


    神已作王   全能神在地上得着了全部的榮耀

    国度礼歌 一 国度降临在人间
伴唱:众民在向神欢呼,众民在向神赞美,万口在称独一真神,国度降临在人间。
1 众民在向神欢呼,众民在向神赞美,万口在称独一真神,万人都在举目远眺,观看神的作为。国度降临在人间,神的本体丰满全备,有谁不为此庆幸?有谁不为此欢舞?锡安哪!举起你那得胜的旗帜来为神庆贺!唱起你那得胜的凯歌来传扬神的圣名
2 地极的万物啊!赶紧洗刷净尽来为神献祭!天宇的众星啊!赶紧归复原位来显神在穹苍的大能!神侧耳细听地上之民的声音,在歌声之中倾注着对神无限的敬爱!就在万物复苏之日,神亲临人间,就在此之际,百花怒放,百鸟齐鸣,万物欢腾!撒但的国在国度礼炮声中倒下,在国度礼歌震动之下被摧毁,永远不会再起来!
3 地上之人,有谁敢起来抵挡?因着神降在地上,随之而来,神带下了焚烧,带下了烈怒,带下了所有的灾难,世上的国已成了神的国!天之上,白云在滚动、翻腾;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汹涌澎湃地欢奏着一首动人的舞曲。栖息的动物从洞穴之中出来,在睡梦中的万民被神唤醒,万民所等待的一日终于来到!他们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了神!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向全宇的说话・国度礼歌》


更多推薦: 東方閃電  |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