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抗電腦輻射有妙招,我的眼睛再也不疼了

          隨著信息科技不斷地發展,電腦、手機成了人們的好幫手,不論男女老少都離不開它們。身為80後的我對手機電腦也特別著迷,我每天在電腦前工作,的確感受到了電腦給我帶來的方便,比如查學習資料、與朋友們聯繫、做計劃表格等等,真是快捷有益!
        可在享受它們給我帶來的便捷之餘,一些煩惱也隨之而來,在電腦前工作時間長了,電腦的輻射讓我的眼睛變得乾澀、疼痛,而且頭昏腦脹。但由於工作的需要,我不得不用電腦操作,所以我也只能無奈地堅持著每天跟電腦打交道了。
        後來,我看到身邊的同事們也因著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眼睛不同程度受到了損害,有的配上了防輻射眼鏡,有的做了眼睛手術,有些因長期戴眼鏡,眼球都突出來了,炯炯有神的眼睛變得目光呆滯,沒有神氣。我擔心自己再這樣下去,也跟同事們一樣,於是我就開始想辦法緩解眼疲勞。
        我嘗試著看一小時電腦,再向遠處瞭望綠色植物10分鐘,定時休息一下眼睛,以此來緩解眼疲勞。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後,我只是覺得當時眼睛稍微舒服了一點,但效果並不大,過後眼睛還會感到憋脹疼痛。我又嘗試著用筆代替電腦,但辦事效率立馬減半,而且有些工作用筆是代替不了的。後來,我從電視上看到有關眼藥水的廣告,也看到身邊有的朋友也在用眼藥水,我便打聽哪種眼藥水的效果比較好,就買來滴眼睛,但因著藥物作用,不但沒起到正面作用,反而眼睛越來越痛……嘗試了多種辦法,最終還是沒有解決了我的痛苦。
        一次偶然的機會,一朋友來看望我,聊天的過程中我對朋友說:「我的眼睛很痛啊,我不想再看電腦了,但是離開電腦又不能工作……」朋友說:「我教你一個祕方,你泡一杯綠茶,放涼後滴到眼睛裡,休息十分鐘,過後眼睛就會感覺很舒服。綠茶是植物,沒有副作用,我嘗試過了,效果很好。」我心裡很高興,覺得這次終於找到一個祕訣!於是,我便按朋友說的去做,果然感覺眼睛很舒服。之後我連續滴了兩個星期,很明顯感覺眼睛不再乾澀了。後來我一直堅持這樣做,直到現在,往常眼睛乾澀、疼痛的症狀都沒再出現過。我心裡不禁感慨:這小小的植物真的好神奇啊!很多人配防輻射眼鏡、滴眼藥水都無濟於事,而綠茶居然能有這麼神奇的效果,還沒有一點副作用!我多年的苦楚終於得到解決了!
        之後,我上網查了綠茶的功效,才得知它除了有較好的防輻射作用,還具有清熱、解暑、清心、養陰、生津、止渴、止瀉、止痢、療瘡的功效,對夏季躁熱心煩、夜臥不安等不適有很好的保健價值,同時亦可調治夏季暑熱、暑濕病邪引起的洩瀉、下痢以及瘡瘍腫毒、紅腫熱痛等病症,因此綠茶最宜夏季飲用。綠茶的功效真是非凡啊!

綠茶,茶藝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神在萬物中間,就是動物也好,植物也好,或者是各種小草也好,還造了一些解決人肉體受到傷害或者病痛所必須有的植物。比如說人燒傷了怎麼辦呢?用水洗行嗎?你隨便找塊布裹上行嗎?那樣也可能就會化膿或者是感染。比如說燙傷,人一不小心被火燒著了,或者一不小心被熱水燙了,怎麼辦呢?用水沖沖行不行?比如說人發燒,人傷風,或者是幹活有跌打損傷,或者人吃東西不小心鬧肚子了,或者人因著生活習慣、因著各種情緒造成的一些疾病,比如血脈上的病,或者是情緒上的病,或者五臟六腑的各種疾病,都有相應的植物來治癒。這些植物有活血化瘀的,有止疼的,有止血的,有麻醉的,有幫助人恢復正常皮膚的,有排除人身體瘀血的、排除人身體病毒的,總之,都是人日常生活能用到的,是人能夠用得上的,也是神為人的肉體所預備的不時之需。這些東西有些是神讓人在不經意中發現的,有些東西是神藉著一些特別的現象或者是預備一些人去發現的,發現之後人類就留傳下來了,然後好多人也都知道了。這樣,神造這些植物就有了價值,有了意義。總之,這些東西都是從神來的,是神給人創造生存環境的時候為人預備好的,為  人種植下來的,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
        讀了神的話,我感受到了神對我們的憐憫與眷顧,心裡感到暖暖的。神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無微不至地關愛著自己的孩子一樣,在未造我們之前,為了我們能夠生存得更好,不僅給我們預備了生活中一切所需的東西,還為我們預備了肉體受到傷害或臨到病痛時能得醫治的各種草藥。就如我們長期使用電腦,電腦的輻射會導致我們的眼睛乾澀刺痛,而神造的綠茶就能幫助我們解決這個難題。綠茶不單能當天然眼藥水使用,還有清熱、解暑、清心等功效,還無副作用,療效很好。除了茶葉,我們生活中接觸到的其他中草藥,也都是神為我們精心預備的,用來解決我們身體出現的各種不良症狀,解除我們的痛苦,使我們能平安健康地生活。神真是太愛我們了,為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考慮得很周到!
        與此同時,我也實實際際地看到了神的卑微隱藏,神都是靜靜地默默地為我們作著這一切。以前上學的時候,我很佩服《本草綱目》的作者,覺得他發現了各種草藥,為人類作出了很大的貢獻,現在我明白了,這背後都是神的精心預備。但神從來沒有公開跟人去表達這些,更沒有一點邀功的表露,而是讓我們能直接享受這一切。神在我們身上所作的點點滴滴,完全體現了造物主對我們人類碩大無比的愛。
        神的愛伴隨著我們的生活,實實際際地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我從內心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 
                                                                                                                 美國 小佩
文章轉載:中文聖經

相關推薦:怎樣達到認識全能神的作爲


2 則留言:

  1. 真的很奇妙啊,感谢神造的万物都是为了人类!

    回覆刪除
  2. 神爲我們預備的物種豐豐富富,我們每時都在享受著神給我們的供應,神時時都在牽挂著我們,這就是神愛的無限無量,我們無法用語言來敘述的。感謝全能神!!!

    回覆刪除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