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如何脫罪 我有路了

                                   神的審判是我們脫離罪的唯一途徑 

Susan姊妹聽後微笑著交通說:「這個問題其實聖經裡早有預言。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還有彼得前書4章17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1章5節:『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從這幾節經文中看到,我們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後,雖然擺脫了律法的定罪、捆綁,可以隨時來到神面前向神認罪悔改,但我們的身量還太小,如果當時神就把性情變化,蒙神潔淨、拯救的一切真理供應給我們,我們根本領受不了。所以,末世神發表了使我們性情變化、蒙拯救一切的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審判潔淨我們的撒但性情,使我們被神完全得著,最終被神帶入國度。」

緊接著,Susan姊妹激動地對我說:「姊妹,其實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早已顯現作工在我們中間,來審判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最終把我們作成真實順服神、愛神的人帶入神的國度。如果我們只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卻沒有跟上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永遠也擺脫不了罪的捆綁,沒法達到性情變化,更沒有資格進神的國。」
 Susan姊妹交通得有理有據,使我心服口服。尤其當聽到姊妹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心裡特別激動。同時我也意識到,原來我和丈夫活在罪中是因為我們沒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可我還一個勁兒地去找牧師,認為牧師信主時間長、懂的多,應該能解決我的問題,誰知牧師自己都活在罪中,怎麼能給我交通脫罪的路途呢!我真是太愚昧了!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才能給我們指明道路、方向啊!想到這兒,我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樣,心中充滿了喜悅,感謝主沒有撇棄我,我終於可以擺脫罪的捆綁,遠離痛苦生活了!於是,我趕緊向姊妹尋求全能神末世是怎麼作審判工作的。 

心裏很高興

Susan姊妹聽後又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姊妹讀完後交通說:「末世神根據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發表了各方面真理來揭露解剖我們的撒但本性和撒但性情,同時也將神的性情發表出來讓我們認識,還給我們指出了脫去各種敗壞性情達到蒙拯救的路途。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我們對自己的敗壞本性和被撒但敗壞的真相逐漸有了真實的認識,看到我們被撒但敗壞太深,滿了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等撒但性情,沒有一點人的樣式。我們雖信神為神花費,卻總想從神索取恩典、祝福,沒有一點人該有的良心、理智;當神的作工不合我們觀念,家裡臨到天災人禍或各種不順的事時,我們還能對神產生觀念,論斷神的作工,沒有一點敬畏神的心……藉著事實的顯明,我們對自己的撒但本性產生了真實的恨惡,同時,我們也對神的公義性情及聖潔實質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知道了我們應該追求做誠實人,心懷坦蕩地為神作工花費,不管神的說話作工是否符合我們的觀念,我們都應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慢慢地,我們對神的性情越來越有認識,對自己的敗壞、缺少以及該實行進入的路途也越來越清晰,逐漸生發了敬畏神之心,開始注重悔改、追求真理,有意識地背叛肉體實行真理。藉著不斷地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實行、進入神的話,我們的敗壞性情都不同程度地有了一些變化,對神也有了一些真實的敬畏與順服,看起來才有了一點人的模樣。凡經歷幾年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弟兄姊妹都真實地體會到:我們敗壞人類要想得潔淨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這是我們信神達到脫離罪惡蒙神拯救的唯一途徑!」 

感謝神!聽了全能神的話和Susan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亮堂了,原來神是藉著發表話語審判我們的敗壞,使我們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啊,這真是太實際了!想想我信主多年始終擺脫不了罪的捆綁,活得痛苦不堪,現在我終於有路了!我來到神面前向神作了個真實的禱告,願意在以後的生活中注重經歷神話語的審判,使自己的敗壞性情早日得著潔淨、變化。 

之後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在手機App裡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和聽詩歌,還經常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神話語,我感受到了聖靈的帶領,靈裡很享受。通過讀神的話語,我明白了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神是怎麼作工拯救人的,對人類抵擋神、背叛神的實質也認識了一些。全能神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把我們內心深處的敗壞及心思意念都揭示了出來,這是任何人都說不出來的,因為只有神鑒察人心肺腑,我從心裡印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 

                                         實行神話語,家庭和睦 

一天晚上十一點,我下班回到家看見丈夫又在玩遊戲,心裡的火氣油然而生,心想:「我上班這麼辛苦,你倒好,整天沒事就在家玩遊戲!」我想發火說他幾句,可話到嘴邊時,我突然想到前兩天看到的一段神的話:「人一旦有了地位,情緒常常難以自控,所以很喜歡借題發揮,宣洩不滿,發洩情緒,常常沒事就發火,以顯露自己的能耐,讓人知道他身分與地位的與眾不同。當然沒有地位的敗壞人類的情緒也常常失控,他們的發火常常是因著個人的利益受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自己的尊嚴,敗壞人類常常發洩情緒,流露狂妄本性。人的發火與宣洩都是為了維護罪惡的存在,它是人不滿情緒的表達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神的話語把我的敗壞性情揭示得淋漓盡致,我意識到自己看到丈夫做得不合我意,就想發火教訓他,這都是我的狂妄本性導致的。我和丈夫同樣都是敗壞的人,我不應該站高位教訓他,我的火氣是撒但性情的流露,是在宣洩不滿,是反面事物,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隨從敗壞性情做事了,否則我的敗壞性情到任何時候都不會有變化。當我反省自己時,心裡漸漸平靜了下來,沒有再衝丈夫發脾氣。 

藉著這次經歷,我體會到神末世作審判的工作實在太有必要了!不藉著神話語的揭示審判,我們不會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那樣不管怎麼包容忍耐、克制都是外表的做法,根本解決不了犯罪的問題。現在我實際地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才看到自己狂妄性情太嚴重了,是靈魂深處的東西,唯有經歷審判刑罰才能得著潔淨變化!

一段時間後,我對自己的狂妄性情有了一些淺顯的認識,不再憑敗壞性情對待丈夫,總把眼光盯在他身上了。再臨到類似的環境,我先把心安靜下來向神禱告,尋求神的帶領,從神的話中找路途,有意識地背叛肉體實行真理。有一天,丈夫突然對我說:「你變了!自從你信全能神後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不再像以往那樣愛發火了,臨到什麼事能商量著來了。」我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我知道這是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丈夫也主動考察、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來,丈夫從神的話中認識到遊戲是撒但興起的邪惡潮流,是撒但引誘人、敗壞人的一種方式,對網絡遊戲的實質以及玩遊戲帶來的危害有了些認識,之後,他又藉著禱告依靠神、讀神的話,逐漸地感覺玩遊戲也很空虛、無聊,就不再像以往那樣沉迷於遊戲了。 

現在,我和丈夫相處時都以神的話為原則,臨到不順心的事我們就從神的話中找解決的路途,家裡終於有了歡聲笑語。雖然我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變化還很有限,但在經歷中我真實感受到:唯有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才能得著潔淨、變化。神末世作審判的工作對我們得潔淨蒙拯救實在太有必要了。我終於找到了得潔淨的路,心靈裡感到平安踏實。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