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基督教會詩歌 耶和華是愛《神的真實與可愛》

神的真實與可愛

伴唱:「耶和華神為亞當和夏娃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這幅圖畫當中,我們看到的神是以亞當、夏娃的父母親的身分出現的。啊……啊……啊……啊…… 
1 造了這兩個人,神把他們當作伴侶,作為他倆唯一的親人,照顧他們的生活,也照顧他們的他們的衣食住行。這裡神是以亞當、夏娃的父母親的身分出現的。神造了這兩個人(兩個人),神把他們當作伴侶(當作伴侶伴侶),作為他倆唯一的親人(唯一的親人),照顧他們的生活(啊),也照顧他們的他們的衣食住行(衣食住行)。這裡神是以亞當、夏娃的父母親(父母親)的身分出現的(出現的)父母親的身分出現的。在神作的這件事情當中,在人眼中看不到神的高大;看不到神的至高無上;也看不到神的神祕莫測;更看不到神的烈怒威嚴;只看到了神的卑微、神的慈愛,看到了神對人的牽掛、對人的責任與呵護。 
2 神對待亞當、夏娃的態度與方式就如人的父母牽掛他們的兒女一樣,也如人類的父母疼愛、照顧、關心他們的兒女一樣,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神對待亞當、夏娃(亞當、夏娃)的態度與方式(態度與方式)就如人的父母牽掛(父母牽掛)他們的兒女一樣(一樣),也如人類的父母疼愛、照顧、關心(疼愛、照顧、關心)他們的兒女一樣,實實在在(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看得見、摸得著)看得見、摸得著。神並不以自己高大的地位自居,而是親自用皮子給人類做衣服穿。這件事雖然簡單,甚至人認為不值得一提,但是又讓所有跟隨神曾經對神充滿了渺茫想像的人見識到了神的真實、見識到了神的可愛,看到了神的信實與神的卑微。見識到了神的真實、神的可愛,看到了神的信實與神的卑微。 伴唱:「耶和華神為亞當和夏娃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這幅圖畫當中,我們看到的神是以亞當、夏娃的父母親(父母親)(父母親)的身分出現的父母親的身分出現的出現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